Goodbye Amilus Chou.

IMG_0170

I miss you already..

其實真的很遺憾,我們聊天的機會不夠。
怪我只顧著功課要不就是拍拖,跟女生在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。
朋友常說我重色輕友,真的沒有錯。

在所有留學生當中我確實覺得你最了解我。
有時候我話沒說到盡,你卻已經明白我的意思。

你知道嗎,很多時候我一個人在房間里悶得發慌,
好寂寞,誰都不想見,只想找你傾訴。
可是卻不敢去吵你。
怕邪魔。。

很好笑。
我們比這里的日本人還更日本!
在這認識的日本人很多時候一點遠慮都沒有,嚇死人!
反而我們這唯一兩個外人卻處處怕麻煩別人!

沒機會好好的告別。
昨晚因為看不到你一個人在J的家一直哭!
你要保重。
我一定會去倫敦找你和姐姐!

等我!!

Picture 2

1 Comment

Filed under FRIENDSHIP

One response to “Goodbye Amilus Chou.

  1. Amilus

    為什麼我的下一篇是他!!!??!
   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Sharon快來倫敦! 妳的飛機應該到了吧?

Leave a Reply

